是梨子呀

🫵

亚巴顿孤儿院

可能会在之前的预告上稍作修改,但这次是正文,这次打算写个引,或许与文有关,或许没有(变种人Au,食用愉快,今天太困了,狂更文什么的还是看明天吧)


我:什么样的恶魔能伤人而不自知

上帝:很多,你亲近的或疏远的.我的孩子


铁门被推开的声响撼动了整个阴暗的空间,几近生锈的铁栏杆与钥匙的碰撞摩擦发出刺啦刺啦的声音,将全身隐藏在阴影下的少年的眼睛微微动了下,他听到面前熟悉的脚步声和不锈钢餐盘放在地面上的声响,单调乏味,一如这几年


“谢谢”他也照常抬头看向警卫,扬起一个笑


有时候连警卫也不敢置信笑得这样得体含蓄的少年会是人人口中杀人无形的恶魔,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不是吗,警卫撇嘴,上头严明规定不许和这些孩子说话,他当然知道右上角的那个文明机械是什么,于是他关上了门,随着又一声震颤,一切又趋于平静,黑暗再次笼罩,只有那一点红光闪烁着


少年是那种看第一眼就知道是一个聪慧含蓄的乖孩子,当然如果忽视他脖子上那个繁琐冰冷的机械环和用来禁锢行动的铁链的话,他确实是


少年的笑一下子冷凝下来,他把那餐盘踢到一边,他能确保自己不会饿死,当然就算会,今天他也不会碰它一口,他挨着墙坐下,特意避开了摄像头,轻轻的敲响声从另一面墙传来


“海默”


叫海默的少年也轻敲了一下墙壁,他将头靠在墙壁上,低低地呼唤那人的名字


“Thomas...”


对面的声音突然欢快起来,海默知道那是假装的,他见过Thomas语气欢快而面无表情的样子


“你又在把我联想成雕塑了”海默听到一声浅浅淡淡的叹息,透过钢筋混泥土的墙壁,他说:“有时候我甚至认为你的能力是精神力”


“但很显然不是,这只能说明你太好猜了”海默能想到Thomas说这话时的每个动作,他说:“其实你也挺好猜的”


Thomas回答: “看来这个破地方就教会我们这个了,说不定出去后我们可以靠这个给人表演魔术什么的”


“你在说下辈子的事吗”海默任由自己的身体滑落墙角,“我觉得我能听到,看到的只剩你和...那些人了”


“那你还想看到什么呢?”对面传来悉悉索索的响动,Thomas撑着墙直起了身,衣角与墙壁碰擦


海默感到自己呼吸一瞬间有些困难,在他每次想使用自己能力的时候,那个环就会收紧并通过一根小刺带来的痛苦制止他的行为“我想看到他们为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为了杀害一个无辜之人的代价!”他最后几近嘶吼起来


“oh!oh!just calm down!如果你不想窒息而死的话,你最好不要想了”Thomas的语气显得无所谓,海默尽力平缓自己的情绪,呼吸开始慢慢放缓“你的感情都是相反的是吗”,他笑起来


“也许吧,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很善变”


“没有,你吧”

**************

那闪烁的红光如一双眼睛,而那之后也确实聚集了几只眼睛


“我可不相信他们会弱智到以为右上角那个监控摄像头会是某些玩具或消防系统”其中一个看着屏幕中如果忽视墙壁就靠在一起的两个人,显然被气笑了


另一个女子甩给他一份资料“当然不可能,资料第一页就是海默,你可以看看他的学历,oh!come on!不要以那么迷茫震惊的表情看我,他和我们大部分人的学历是一样,而且看起来...比我们更像好人,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不是吗”


“他的能力?”


女子突然严肃:“你的血液,他不用任何东西就能杀死我们全部,当然除了他从魔鬼那里得到的礼物”


男子再次看了一眼那张笑得浅浅的照片,翻到了下一页,他一下被资料里那些血肉模糊的尸体恶心到了,他一点都不想猜测那散落旁边的暗色粘稠物质是什么,他把资料合上,问:“这是什么?”


“尸体啊,死于他的天赋,是不是很像番茄酱和意大利面!”另一个男孩从椅子上转过来,一脸兴奋


男子受不了了:“天呐!你们是什么神人集聚地”然后下一秒他就扒着垃圾桶开始狂吐


女人从他手里抽回资料“你刚才看到的尸体是Thomas干的,都是与他同岁的孩子,如果他人畜无害的脸让你产生了这一定是个乖巧可爱的孩子的话..那你错了”


回答她的只有男子的呕吐声,女子坐回了自己的椅子,视线重新放回屏幕里的两人,海默和Thomas依旧保持着先前的姿势,仿佛能以此获得慰籍


“海默...从没杀过人”女子轻轻地说了一句,另两个人显然并没有听到也并未留意


“另外两个需要关注的孩子的资料你明天再看,这两个比较友善温和”男孩放下点外卖的手,冲男人喊道


“我对此十分怀疑”男子虚弱地挥了挥手,一脸无力


***************

如果不是外面突然的骚乱,海默大概会一直靠着那堵墙,匆匆忙忙的脚步声一下充斥了走廊,让他感到恐惧与愤恨,他闭上眼睛,几年前的场景一下又重新找到了他,他尽力想摆脱的噩梦,那些脚步,那些谎言,以及他妹妹的血....


疼痛感在他快迷失癫狂在那些幻想时,把他拉回了现实,再睁开眼时,他的眼中满是恨意,他把那痛苦深入血液与骨髓


“我会复仇的”


Thomas心中的怨恨从来没有海默那么深刻,此时他的心中满是疑惑“是谁?在这里..引发了那么大动静”,他的好奇心像一只爪挠他的猫,他笑起来,带着恣意,“我可是万分渴求真相”


骚乱发生在走廊最后一间房间,也就是最后一间牢房,孤儿院的牢房总要标上房牌号,因为谁知道会有哪个迷路而可怜的孩子找不到回去的路而化成了又一滩血呢?


最后骚乱不了了之,哪怕是Thomas也探查不出一点信息,最后一间房的骚乱也成了孤儿院又一个秘密,当然如果有一天他找到了骚乱的原因,那这个孤儿院,不,这个变种人的监狱的所有秘密也将被他所见


毕竟,解密游戏是他最喜欢的游戏,Thomas从摄像头上撕下一层人为覆盖的薄膜“可不止是你们会玩高科技啊”他想到了什么一般,躺倒在床上“所以我很想知道瞎子的眼睛...”


好吧,他确实也是恨人类的,月光照进他的瞳孔,他的瞳孔一刹放大


“要开始了”



评论(1)
热度(81)

© 是梨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