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梨子呀

🫵

学习考试的故事

关于学习……这个令人死亡的话题遇上伦敦F4是否也会变得如冬日暖阳下的蜜糖一样甜蜜欣喜呢,被学习折磨的本梨来更甜文了!

1 Asa butterfiled     学习考试?你问我?我也不知道鸭?但是我会一个更难的问题

            Asa在你踏入屋子的第不知道几秒才发现了你的异样,他从他的游戏里抬起头,看到了一脸生无可恋,丧气满满的你

        “嘿,怎么了?被邻居家的狗追了吗?”,他关切地朝你挪过来,顺带把右手上的游戏手柄递给了你,带着一点迟疑,“玩吗?这次我让你”

       你摇摇头,从沙发上拿了一包薯片,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好像事事不顺,连薯片都跟你作对,在你尝试了两次,还撕不开它坚韧的包装后,懊恼的神情第二次出现在你的脸上,这时,你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娴熟地帮你撕开了包装,还不忘拿一片塞进他自己的嘴里

        Asa的手很灵敏,不管是握着鼠标操纵游戏,还是在街上轻柔地拂过你的发丝帮你摘掉头上的落叶,还是比一个连心都不像的手势,你向来比不过他

       “怎么啦”他见你在发呆,伸出手在你眼前挥了挥,你显得更没精神的,几乎是嘟囔着说:“明天……要……考试”,在说完这句话后,好像一口浊气被吐了出去,你觉得自己的心里没有那么闷了,但是更让你心情愉悦的还是Asa呆愣的表情,他明显放弃安慰你了,又挪回了自己的小窝

       当你把他揪起来的时候,你看到了一张和你一开始差不多的脸,他哭丧着脸说:“小祖宗,学习这种事情,我已经很久没碰了,这比打游戏时让着你不让你发觉还难”,你又好气又好笑地问他:“那怎么办?”

      “玩……玩游戏?”Asa纠结着想了一会,然后十分肯定的点了点头

       你发誓那一瞬间很想把他的电线剪了,没好气地丢下一句:“我去学习了”,便上了楼,他一个人皱着眉思索着什么

        那些文字像一个个抽象图案,你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被学习搞疯,“啊啊……”你将书盖在脸上,打算躺尸,不知道是不是眼睛被折磨疲劳,导致你的听觉十分敏锐,你听到了轻微的开门声,“吱呀”,然后是什么东西踩上地毯的声音

       家里近贼了?Asa怎么没动静?被打晕了?也是,就他那个体质,个高有什么用,还不是被打趴下……在你的脑中疯狂闪过各种猜想和腹诽

      过了一会,还是没动静,这个盗贼想干嘛,你偷偷睁开闭上的眼睛,难道他发现我在装睡了?你偷偷瞄门口,看到了一团黄堵在了你的门口,你惊呼:“wtf???”,下意识举起了手中的知识力量,那团黄好像也被吓到了,他开口说话了

      那团黄也惊呼:“嘿!放下那个!”

       声音有些熟悉,你仔细看了看那团黄,那是一个皮卡丘!你又仔细想了想,得出了一个结论,皮卡丘=Asa,你舒了一大口气,把手里的书放了下来,“你要吓死我了!我差点就用书展示力的……”你还没说完,对面那个傻兮兮的皮卡丘蹦了进来,一下太用力直接和门框来了个猛烈接触

       皮卡丘惊呼,你也惊呼起来:“你是不知道你有多高吗?!”

       也许是玩偶服太过累赘,Asa甚至难以把握平衡,歪来晃去地滑了几步后,一屁股倒在地上起不来了,在扑腾了几下还是以失败告终后,他勉强开口:“嘿,我觉得我要窒息了”

       你赶紧跑上去,一阵手忙脚乱后你终于把他从里面解救了出来,他红涨着脸,不知道是由于剧烈运动还是羞涩,不过,确实十分有趣,你今天第一次笑起来,他呆愣愣地看着你笑的直不起腰,也浅浅地笑了

       “你说哈哈哈……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呀”

       他一本正经地看着你,很郑重地说:“我会的东西可多了,会打游戏,会打游戏输给你,我会让你开心……我还会爱你,我会的是不是很多?”

       你:切  o(*////▽////*)q

2 Thomas·  学习令人死亡?那我带你去兜风好了,让你近距离感受一下

         “嘿”你动了动嘴唇,蠕动出一个音节,鼻子一酸,面前的人有些模糊

          “嘿……What's up? ”青年小心地揽过你,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你感受到那温度,心里更加难受了,见你不说话,他只是静静地抱着你,等待着

       “我明天要考试了,我还没复习”你小声地说,心里更加难受了

        “嘿!That's ok”他注视着你的眼睛“不管如何,你心情好才最重要了”,你摆摆手“才不咧!这很重要……”你的声音低下来,感觉更委屈了,见你下一秒就要大哭的样子,Thomas赶紧把你拉起来

       “你知道的,你一哭我没办法的!”他挠了挠头发,有些苦恼,皱起了眉,连带着暗金色的头发也乱了

        你只是低着头站着,用脚划了一个个小圈圈,“那我去复习了”

        你真的快哭了,你觉得那些书你一点都看不下去,你只感到了压抑,吐不出,你几乎想扔书,但是说实话房间的隔音不大好,楼下的Thomas肯定会听到的,你烦躁地哼了声,但是你不知道的是,Thomas这时正站在门口,清楚地听到了里面的所有动静

         “嘿,my lover”他小声地问“你想和我出去兜风吗”

          “不要!”你最终还是扔了一本,被正好开门的Thomas接住,他将书放好,坐到了你旁边“如果现在没心情……还是先放松一下的好”他握住你的手,继而揽住你的腰,一下把你抱了起来,你吓得大叫,得到他一个笑“兜风去”

        你几乎是表情复杂地看着那辆机车,说:“会死的吧”

        “不会的”

         “绝对会死的吧”

          “绝对不会死的,再说,兜风可比学习安全多了,看你的脸,都纠结成一团了”他将你的眉抚平,弯腰邀请你上车

         你的耳朵有些红,不管你们相处多久,你还是会在他触碰你的时候脸红,像个第一次怀春的少女,“好吧”,你妥协了,将手放进他的手里,他向你炸了下眼睛,带你上车

        

          你还是有点慌的,Thomas的语调在头盔里显得模糊不清,但你还是听到了点

           “抱着我”

            你的双手环在他的腰间,青年瘦削瘦削的,但是却让你觉得十分安心,接着你靠在了他的背上那个,那是温暖的洗衣粉味道,是你每次起清晨闻到的第一缕属于家的味道,混杂着鼠尾草的香味,刺激着你所有的感官,你的脸肯定红透了

         你感受到他的温度,他的骨骼和心跳,你笑起来,你知道这个时候他只属于你

           Thomas恣意地笑起来,带着朝晨般的明朗,“我带你去兜风啊!学习什么的!再说喽!”

3有学霸做男朋友,还怕学习不好???

          “说实话!我还是好慌”你从书里抬起头,看向对面安静看书的青年,阳光洒落在他棕栗色的短发上,折射出好看的光线,海默也抬头,看到你脸上的担忧,他和上书,说:“如果下次我讲题的时候,你能更关注题目,而不是我的时候,你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了”

           你心虚不敢看他,只是摆弄着手里的咖啡杯,他只是轻微摇了摇头,说:“不用担心,你会考好的,有点信心”,他顿了一会,“至少要相信我”

        你疯狂点头,“我当然相信你了!但是……”,你的脸又露出了担忧的神情,“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慌,考前综合征?”,他思索了一会,说:“大概,所以你需要我帮你联系心理医生吗”,

        你连忙摁住他拿电话的手,话都结巴了,“这…这个…需要…心心…理…医生?!”,他噗嗤一声笑了“需要,十分需要”,你眼巴巴地看着他用你的手机拨通了电话,生无可恋

       然后你听到了熟悉的电话铃声,海默接起他的手机,对着手机特意换了个语调说:“你好,海默医生,我这里有个需要你关照的病人,我的小可爱病了”,你看着他分饰两人的对话,感觉十分…有意思,你捂住了脸,怎么可以那么一本正经地干这么搞笑的事

        “好的”海默挂了电话,转向你,说:“医生联系好了,要好好听话呀”,他笑的温柔,你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然后又赶着跳的飞快

       “我会的,海默医生”你的声音轻轻的,怕他听出里面颤抖的音线从而暴露你的心跳

         “所以你感到哪里不舒服呢”他一本正经地看着你

 

          “我为考试感到慌张”,还有你,你在心里默默添了一句

           他装模作样的写了点什么,“诊断结果出来了”

            你正襟危坐,听他会说什么

            “你缺的是你男朋友海默的一个吻”,他跨过书桌,站到你面前,弯下了腰,轻轻地在你额头上印上一个吻,温柔的触感直接你的神经,你感觉一阵轰鸣,完蛋了,这个吻没有停留太久,触感转瞬即逝,可你的脸红的不像样,如果不是为了在海默面前保持矜持,你一定会兴奋地跳起来,然后抱着他狂mua

        海默的耳朵有些微红,他拿起一本书挡住了你一直盯着他的视线,传来闷闷的一声“快看书,你的病好了”

4学习?比得过吃的玩的吗?

          “Tom!你能不能稍微消停一点,就一个钟头,让我复习一会,明天要考试的!”你终于忍不住了,朝在沙发上蹦跶的Tom丢了个抱枕,他一脸委屈,“我……”

       你捂住了耳朵,偏过头去继续看书,世界一下子安静了,你在心里默数,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还是没什么动静,你不放心地转头看他,没有人???你一下站了起来,人呢?,沙发后?没有,壁橱里?没有,厨房间?没有,卫生间?卫生间……这个不去看了,你泄气地躺倒在沙发上,发出了深深的疑问,自家Tom呢?

        这样一声不响地消失,你从来没碰到过,好像不管你怎样,Tom都会待在你身边,等你再次开心起来,他是那种你需要时永远会在的人,可这次,你没找到他,或许是自己太敏感了,他才消失了十五分钟啊,你自我安慰,对,才十五分钟,看书看书

        可是当你再次坐回椅子上的时候,你发现看自己一点都看不下去,在你抓狂到快把头发抓秃的时候,Tom提着一大堆东西回来了,你看着他艰难地把东西提到了桌子上,带着一脸灿烂的笑,“我给你买了好吃的!”

          你一下抱住了他,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如此失态,像无法接受他的离开一样,不过Tom总是很开心你需要他

        Tom有些吃惊,担心地问你,“怎么啦”

         你只是摇头不说话,Tom僵着手举着,最后还是轻轻抚上你的脊背,“我给你买了吃的,我想你会不会学习饿了……”,没等他说完,你就放开了他,说:“我知道”

       Tom有些可惜的样子,但还是兴奋地朝你招手,“来呀,都是你喜欢的!”,你轻轻地笑了,说:“我知道”,“对了!”Tom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玩偶,“看!我给你买了个蜘蛛侠玩偶哦!下次我去拍戏,你就可以假装它是我了,当然它不是我!就是,你不可以喜欢它超过我”,有些孩子气,逗得你笑了

       “哼,它陪我的时间比你长,我为什么不能喜欢它”

        Tom的神情纠结起来,像在思索一个难题,“因为我是你男朋友呀”,最后他很坚定的看着你,“还有,就算我去拍戏,我们还可以视屏呀,我会告诉你一切的”

        “你可把剧透的心思收一收吧”你朝他的嘴里塞了一片薯片,“吃薯片,有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吗”

          “大概只有你堵的住了吧”他望着天花板,又偏头看你,“要不要来堵一下?”

         

         

评论(8)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梨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